七七四十一

我和她不需要浅薄的理解
在生命燃尽之前

超幸运和各位神仙太太合作w

冒着十二月的夜雨走了两公里去取快递(快递进不了学校真的爆哭)能让懒癌跑这么远的大概就是真爱了(你

在开箱前做好了心理准备,结果还是被精美程度惊艳了!透卡书签也太可爱了叭!珠光封面blingbling的超美!神仙质感神仙图!劳斯们都太会了!(词穷JPG.

p3是张劳斯的插图!我爱劳斯!意境绝了!能和您合作我真的太幸福了QAQQQ

吧唧超级可爱,头顶小狐狸什么的太可爱了叭!(亲妈粉留下激动的泪水JPG.)还有那个细闪,我真的太可了!

别册比我想象的厚好多!小故事好萌吖,吹爆劳斯们的画风!(最后那个未完待续扫码阅读我真的笑死x

鉴于合志文解禁的时候我可能会把这事忘的一干二净x悄咪咪在p7放一张《屠龙》的结尾,强行混更

感谢主催劳斯的耐心,作为倒数交稿的拖延症我问心有愧(。

差不多就这些了,我要洗手焚香去看文啦x

再次吹爆各位参本劳斯,与你们合作超开心w

评论(9)

热度(37)